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日期:2020-01-28 作者: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近期,武汉市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已扩展到全国大范围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已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及时作出全面部署,河南省教育厅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我校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实施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保障全体教职工及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做好以下事项:

一、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艰巨性、紧迫性,遵循中央精神和各级部门的部署安排,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守规矩、讲纪律,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二、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的,请及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每日积极配合所在单位按时向学校报告身体健康情况。

三、近期去过湖北省(探亲、旅行、途经等),特别是武汉等疫情发生严重地区的,或者同上述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请自行居家隔离14天,不要隐瞒,应主动通过所在单位向学校报告。一旦发现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报告给学校及社区,并立即佩戴口罩到指定的发热门诊接受排查。

四、寒假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的地方。出门请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应按照正确的洗手方式清洗手、鼻。

五、近期自外地陆续返校人员在返校时有条件的请尽量不要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返校后自觉配合学校做好体温检测,经排查出现发热等症状,立即前往指定的医疗机构就诊。

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护、精准施策,时刻把维护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更坚决态度、更果断行动,切实把中央、各级政府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8日               

上一条:关于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