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副省长戴柏华莅临我校参加“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30 作者:新闻中心 李绍巍 陈慧婕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全省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莅临我校参加主题宣传活动,校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副院长赵健等陪同参加。

此次宣传活动由河南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协办,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戴柏华在活动现场与我校红十字会志愿者亲切交谈,“目前,感染艾滋病的人数仍呈现上升趋势。对于青年大学生而言,要从自身做起,学习好‘防艾’知识,提高‘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戴柏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艾滋病防治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要消除歧视,关爱艾滋病人,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共享健康;学校要做好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行为方式,为学生的健康把关。

当天,我校学生志愿者以及来自全省各级疾控部门、医疗单位的医务人员近500人参加了活动现场举办的专家咨询义诊、防艾文艺节目展演、志愿者授旗和宣誓签名等系列活动。

上一条:学校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