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中国航发商发应邀参加“航动论坛”

日期:2022-05-23 作者:航空发动机学院 刘爽 浏览次数:

为推进航空宇航理论与工程学科建设,增强与我国航空发动机行业龙头企业的交流,5月21日,航空发动机学院举办第十三期“航动论坛-航空发动机控制与健康管理”线上学术交流会。中国航发商发客户服务部部长戎翔应邀参加并作学术报告。

戎翔在题为《民用航空发动机适航管理与客户服务》的学术报告中,从适航管理与客户服务的相关基础概念入手,系统地介绍了适航、质量管理以及客户服务涉及的规章、标准和制度体系,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适航管理与客户服务体系的工作流程。

戎翔与参加论坛的我校教师,就适航管理和适航审定中涉及的可靠性研究、部件定寿、损伤量化评估以及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的适航管理、发动机的定寿延寿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航动论坛”是航空发动机学院开展的系列学术报告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校党委对学习型组织建设的部署,提升学院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是增强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术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深入落实河南省“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总体部署,支撑河南省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培育河南省未来产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航空发动机学院已举办13期“航动论坛”,今后将持续通过“航动论坛”系列学术交流,对接行业创新龙头企业、高端研究院所,切实凝练学科研究方向,促进航空发动机学院的科学研究加速融入航空发动机产业链。


上一条:新时代科技智库建设暨京豫合作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付强到学报编辑部调研:要坚守初心 引领创新 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